回应高天鹤事件|干部被双开前欲用蛊术诅咒办案人员|PPT2019天堂|日韩av在线观看入口|成年轻人电影视频|国产又黄又粗又爽又色的视频软件|久久国产精品-久久精品

健康百科

年過(guò)50后骨量流失嚴(yán)重 要少吃這些食物

  鈣的流失只會(huì)隨著年齡的增長(zhǎng)而加速。跟骨骨密度儀廠家提醒35歲之后,成年女性的骨量開(kāi)始下降,平均每年下降0.5%至1%,到50歲時(shí),這一數(shù)字可能高達(dá)15%!

跟骨骨密度儀廠家

  哪些食物會(huì)加速鈣的流失

  雖然補(bǔ)充鈣質(zhì)很重要,但注意生活中的壞習(xí)慣也很重要。以下是可以加速鈣流失的六種飲食習(xí)慣:

  鹽

  攝入過(guò)多的鹽會(huì)增加體內(nèi)鈉的濃度,抑制鈣的吸收,刺激骨骼釋放鈣,導(dǎo)致鈣的過(guò)多流失,導(dǎo)致骨質(zhì)疏松。研究表明,每天減少5到10毫克的鈉攝入量相當(dāng)于每天攝入1000毫克的鈣來(lái)增強(qiáng)骨骼。

  蘇打水

  除了抑制鈣的吸收,蘇打中的高磷含量還會(huì)導(dǎo)致身體失去鎂,而鎂對(duì)保持骨骼健康也很重要。

  咖啡

  如果你每天喝超過(guò)3-4杯咖啡,要注意鈣質(zhì)的流失??Х戎械目Х纫驎?huì)抑制鈣的吸收,并促進(jìn)骨骼中的鈣流失。2014年發(fā)表在《國(guó)際骨質(zhì)疏松癥雜志》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steoporosis)上的一項(xiàng)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用茶代替咖啡可以降低髖部骨折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

  巧克力

  巧克力含糖量高,也會(huì)增加鈣的流失和骨骼的衰弱。建議每天不要吃超過(guò)一份巧克力

  酒精

  每天攝入超過(guò)2到3盎司的酒精會(huì)抑制鈣的吸收。維生素D可以幫助鈣的吸收,但攝入過(guò)多的酒精會(huì)對(duì)肝臟造成負(fù)擔(dān),影響肝臟合成維生素D,進(jìn)而影響鈣的吸收。推薦閱讀《怎樣才能使骨骼保持健康狀態(tài)

  高脂肪和精制糖飲食

  這類食物一般缺乏鈣,也會(huì)造成身體的負(fù)擔(dān),建議可以選擇魚(yú)、全谷類、新鮮蔬菜和水果代替。

  溫馨提示:日常中不注意飲食,會(huì)加速骨量流失,導(dǎo)致骨密度降低,所以我們要對(duì)飲食加以控制,定期體檢時(shí),我們還可以通過(guò)檢測(cè)骨密度,來(lái)了解骨骼健康狀況,是否存在骨量缺失問(wèn)題,檢測(cè)設(shè)備推薦用南京科進(jìn)實(shí)業(yè)有限公司推出的OSTEOKJ3000/+超聲骨密度儀,使用QUS定量超聲檢測(cè)技術(shù),可用于中老年人的骨質(zhì)疏松癥的篩查檢查和兒童青少年骨骼發(fā)育評(píng)估。

Copyright ? 1996-2026 南京科進(jìn)實(shí)業(yè)有限公司版權(quán)所有
輻射安全許可證編號(hào):蘇環(huán)輻證[A0764]?蘇ICP備14049643號(hào)-2 網(wǎng)站地圖 免責(zé)聲明

歡迎咨詢
熱線電話
咨詢電話

掃微信咨詢